子黑

过激花厨/cp不可逆/小洁癖一枚/微博@子黑_痴女

© 子黑
Powered by LOFTER


腿个进度

不出意外的话,距离上次更新这次一共再有7张就可以……就…www

为自己不争气的手速点根蜡烛(இωஇ )

一张图里几乎全是正侧面会不会审美疲劳啊……(可是我坚信jo太郎是看不腻的池面!只是可惜我画不出来!(()))

手动To Be Continue
忘了说台词阅读顺序是从右往左

上一话走1

控制不住画风也就罢了qwwwwq

事到如今才发现分镜好混乱完全抓不住节奏……我后悔了我想画条漫15551

我现在把它拼成条(然并卵)还来得及吗……

放心,不是刀子()

某写手问卷

发布了长文章:某写手问卷

点击查看

翻了六年前写的东西后我突然想起八年前我还写过汤姆苏,小朋友咋这么能作呢就……

十以花京院中心叙述的脑洞 部分参考原著画面

虽然目前完全看不出来但到了后半段确实是承花表现!((

作为一个没有画风的人完全阻止不了画风突变(并没有改正的打断XD

总之各种又丑又菜但也还是打算完成下去的但结局是刀是糖到目前为止我自己都不知道((((

总之应该不难看懂设定,感谢这么丑还能看的下来的各位qaq

【青也】山上有个道士-山上有只狐狸

【青也】山上有个道士-山上有只狐狸

。架空世界

。狐狸(妖精?)青x老王

。小故事不讲道理

。各种bug和难以解释的ooc

。适合什么都能接受的人观看

……

哎呀……

道士叹了口气

这山倒是好啊,什么都有……

确实是吃住不愁,也没人扰。清净是够清净的,可惜也是太清净。

你说本来我没事下山图个热闹,就算不去也有人上山来找我。能者多劳嘛,帮别人收个妖化个劫也说不上什么坏事嘛对不对?

所以说到底怎么回事呢……

我是觉得这两天够闲的,阳光不错,空气错温度也刚好,我就在外面睡个午觉而已。你说我杯子里那梅花瓣哪儿来的?

我才想起来不对啊,出门的时候太阳那么大,晒的黄土地都闪白光...


【与你相遇后 我的时间

仅剩 五十天】

想象花花肚子上有个日历,可以一页一页撕下来……到最后撕完就是个洞了。搞了个条漫还没搞完,龟速进行中,有可能阿强根本没机会出场,但是要相信我这是承花啊!(强行)

一贫如洗王道长……嗯左右脸分着看的话左边好皮

打算把宝木大大配过的我看过的角色同框一下,查资料的过程中发现,沙狐皇是他配的!!!狐妖里那个坑儿子的沙狐皇!

这个是真的没有听出来了……

啊……他怎样都可爱…即使是我的幼儿画……(王也道长这比遮蔽了我的双眼.jpg)

这边也屯一下!

奶粗家这只真的超喜欢噢!果然别人家的孩子就是比自家的可爱啊!!!

画了我想象中铜 @WYDSB 老师的魅魔也

然后发现

格子裤是真的丑啊煞风景啊何止没有情调简直完美扼杀仅有的美感!

没有格子裤时尚值瞬间就噌地上去了有没有!!

果然还是侧面能看2333

最后是ooc的青仔

汗涔涔的老王真的好啊嘿嘿……

看他一身汗头发粘着脸倒在地上喘气这四舍五入就是车——啊!

老青你根本不知道你错过了什么宝物!

按着我这种画和照片数量1:10的假画手…

结果肯定是这样的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呃

惭愧的是让我凑八张彩图不可能!但是八十张大头的是没问题的!(凑不要脸

堆个草稿

好早之前画的猫三三还有2p是某天迷之梦到的杰诺斯,越惨的状况人就越凶的感觉……

【青也】我怎么就收了这么个主子

。猫奴青x猫妖王

。傻白甜流水账

。发生在屁事没有的安定时期

。ooc

……

画面始于某人的出场,地点在武当后山。

你说在这深山里难得铲出一片空地没了树木的遮挡那简直阳光明媚鸟语花香入眼的这一片美景……

真的是十分适合晨练呢。

正值壮年的云龙道长也是这么想的,于是毫不懈怠,一脸严肃地开始练功,虽然他如此专注地练着真功夫也摆脱不那一股子看上去就是老大爷广场打太极的既视感……但是出家人心思清净的,不会去想那些有的没的。真正扰的他烦躁的是一声轻不可闻的鼾声。

鼾声……

云龙扭头看见背后石凳上松松堆叠在上面成一团的深青色道服……中间的迷之凸起。

“你给我起来!”

没有丝毫犹豫,...

崩劲

图像大小建错了截图出来好糊嗷……

诸君,我真的喜欢梅花鹿

反正左右都是要重画的……就当摸了个进度吧

(*꒦ິ⌓꒦ີ)你们知道梅花鹿屁股可以是心形的吗!

王家三公子的的脸咋就白白被碧莲捏了!

不行!大家都来捏个够!

在想青仔之前还很自责所以被揍了一顿反而会更轻松一些

但是我也不知道为何我讲出来就会有种抖M青仔欲求不满,觉得没被揍够的ooc之感??

我真的贼啦喜欢老王这个镜头……

真的是他四分倦怠三分忧郁的感觉真的让人想冲上去抱抱他……然后给他塞个枕头再抱床被子过来给他睡!

觉得应该很合适道长就改了一波表情包,结果……诶?怎么感觉完全不可爱呢??

有需要自取吧啊哈哈哈

不行,太合适了,我一定要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tag就不打了

“道长你看我也是白发,我们有缘呐。”

“那你也跟刚路过那白发老爷子有缘咯?”

“那不一样,咱们这不都是天生的嘛!”

“……”

“道长,我们早晚都得在一起。不信你算算?”

“哎……真不能跟你这妖精搭上关系,没秘密啊。”

。。

2p是被刷掉的黑眉毛老王

不是古风啊还是现代pa

老青是雪狐啊,所以耳朵小又圆不是同长款大耳朵狐。3p放了这妖孽原型

老王是白化病

都是亚种私设如山稍微讲一下

老青喜欢穿汉服因为放尾巴方便又好看,老王衣服宽松就因为敏感肌。

平行世界也没发生啥人海里突然就看对眼了的感觉?(不晓得)反正大概老青撩了不能看撩的妹或者其他原因被老王抽了一顿然后就开启了青也...

还没画完——还有老青的一半

私设如山的老王——亚种设定

白化病怕风怕晒,不过既然是练功的人体质其实也不差,但还是不习惯在太阳底下睁眼,贪睡爱树荫出门喜欢戴帽子。

敏感皮肤晒久了会红,由于太白红起来巨明显,随便一掐就能留道痕,衣服不能太紧擦久了也会有痕迹,不过放着不管过两分钟就消了)

白发显得很仙很温润,但是人其实还是很皮,很强该抽谁抽谁,人情味儿足。

天天都在想不要脸地摸草稿流和大头——

我不管——画不完——

道长裤子真的越穿越短!

但是衣服看着没换啊!

到底是带了中长短三条裤子还是自个儿动手剪的!好在意!

视线(声音后续)

视线

。老师失声设定

。略ooc

天气实在太好了。

温度倒不是很低,但起风的时候还是会有些冷。因此阳光覆盖的地方显得格外暖和,不像夏日时逼人,十分温和的热度。

刚收进来的被团仿佛吸满了这样的热度,这样柔软,倦怠的午后靠在上面实在让人沦陷。

于是埼玉沦陷了。

晒完衣服的弟子回头看见自家老师翻乱了刚叠好的被褥,闭着眼打着鼾与其纠缠的难舍难分。显然已经睡熟了。

本就显眼的金发在阳光下颜色亮的渐浅。银色的金属无法避免地会发出生硬的磕碰声,但是这声音也突然停止。

改造人僵硬的人造面孔藏在阴影处,表情不可置信地柔软。

杰诺斯把睡相诡异的埼玉手中把被蹂躏皱的被子解救了出来,轻铺在旁边,用...

。注意

前几张有点病,最后一张就是有病

看道长每次睡得巨沉忍不住开了脑洞

一想到睡死了睡死了就想到真睡死过去得是啥样

睡着睡着灵魂脱壳感觉也可行哈

最后魂体画的像俄罗斯套娃请不要在意x

最后一p(阳神式乖巧.jpg)

这是用来换粮的富江杰

由于某白鞋的与我的换粮计划失败,就没有结局啦,不画啦!

『人生最困难的事情就是从一而终的坚持啊』(杰埼)

好像很多人都看不懂这个的样子,很好奇大家都是怎么想的这个把脑洞写下来吧wwww

麻辣烫太烫:

「人生最困难的事情就是从一而终的坚持啊」

强行写

“他”——埼玉

“骑士”——杰诺斯

1.没了公主的高塔会倒塌

没了高塔的公主会死掉

只有王子来到

诅咒才会破掉

2.他像是一个精致的公主

早上起来 面向太阳

撕腿毛 剃腋下 垫起胸 假发套

坐在窗边

他在风中笑

3.总是如此努力

日复一日的全力成为一个精致的公主

却等不来一位迎娶他的王子

4.不远的村庄

传着一首童谣

壮硕的肌肉

似血的腮红

丑陋的公主

要等到白头

5.塔下有个骑士

锈迹斑斑的铠甲

不知等候多久

黑幽幽的头盔

就像是没头

6.“跟我走吧。”

骑士被罩在阴影里

像要被吞掉

他摇摇头说道

“...

傀儡

傀儡

。架空
。大概是魔王勇者冒险家巫师精灵的那种世界观
。别在意细节
。坑
  

阳光从树叶的缝隙里溜下来,埼玉抬头望了望被遮了七成已经不怎么刺眼的正午强光,又回头望了望似乎是自己走过的路,可惜并没有什么脚印可以分辨。

好吧,迷路了。

在这个魔法飞腾的时代浑身上下却并没有携带任何可以辨别方向的器具,不仅是因为埼玉穷,还因为不会用,何况地图都看不懂就不要想别的高端导向工具了。

但埼玉并不急,平常这个情况,寻着有动静的地方走总会有条出路的。再不行这么大个森林只要碰着个能说话的问问路就行了。

嗯,可惜现在正午却安静的很,唯一明显点的动静就是不断拱自己裤腿的黑色毛团。要不是...

1 / 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