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黑

在线接约稿/主吃承花/罗柯/唐柯/柯罗

© 子黑
Powered by LOFTER

偏离

。僵尸男→←埼玉←杰诺斯
。天生女体老师(生理期梗有)
。ntr
。ooc严重
。单箭头的小杰要崩
。狗血
总之想虐一下小杰福利一下粽比以及我是爱小杰的










该来的总会来。

杰诺斯回到家,灯是开着的,但是屋子里很安静。他看了一眼鼓起的被子,暂时没管他。去烧水然后处理食材。火锅做起来还是比较轻松的,底料做好浇上开水然后把食材放进去煮就可以了。等到杰诺斯在客厅摆好盘的时候,他听到了被子里的传来的闷声。

“杰诺斯?”

被叫到的弟子拿起一旁被晾到温度恰好适合饮用的开水向总算从被子里漏出光溜溜脑袋的老师走去。

“是的老师,您好点吗?”

埼玉接过水像是嘟囔一样小声说了句谢谢将水灌下然后呼气。她现在看起来虚弱地完全不像能一拳解决怪人的最强英雄。说话总带着点鼻音感觉气没窜上来似的,平日里吊着的眼睛垂下来涣散着对不上焦。暖意窜了上来,她就开始往外爬。被子从肩膀上滑了下来,宽松的睡衣领口大开,布料颤颤巍巍地挂在丰满可观的起伏处。杰诺斯目不斜视地把衣服拉拢起来熟练地帮她扣上扣子,再拉过一边的外套披上。埼玉觉得自己被照顾的像个生病的孩子,下一步就该把饭端过来了。事实上,杰诺斯确实把饭桌搬到床铺跟前了。

“你也不用这样……”

“没事的,老师尽量不要动比较好。反正吃完都是要收起来的。”

虽然她已经几乎一整天都没怎么动了,但是热乎乎的蒸汽混着食物的香味扑了上来,大脑就不受控制地把全部注意力转移到补充热量上了。
而杰诺斯则抽出另一条薄被盖上老师的腿,自己才坐到另一边开始吃。

吃完饭感觉精神好一点的埼玉习惯性打开电视看看报道,杰诺斯收拾好桌子后很自然地坐在埼玉身后,机体调节出来的温度要比暖炉舒适的多,伸手环过细腰轻轻搭在腹部,觉得全身暖烘烘很熟的埼玉就那么放松地靠在了徒弟身上。他们根本没在交往,但却没人觉得有什么不对。

太过亲昵这样的话没有人说,杰诺斯想埼玉是很理性的,她并不是道德观念薄弱或者无知,相反老师大概一直都非常明白自己所做的一切。所以这样对迁就自己可能是因为信任,就像对待家人那样的。
虽然身为异性却对自己毫无防备,对肢体接触也不反感,也许有一部分是因为机械的壳子,另一部分是因为依然被当做无害的孩子,相差六岁,执着于复仇于变强单纯而正直的,一个小鬼而已。也许老师根本没把自己当成一个男人看。
老师因为身体不适没有外出,自己独自无伤解决了怪人,看到新闻她会摸摸杰诺斯的头说干得好,然后他就犹如大型犬似的蹭蹭她的后颈一边用机械的语气道谢。
他想自己已经是这世上最亲近老师的人了,老师过于强大,也很孤独,虽然他自己并不在意这份孤独。人类的感情变得稀薄,很难有什么东西能给她留下深刻的印象,她记不住自己打败的怪人,记不住诋毁自己的人是谁,也记不得赞扬过自己的人是谁。她只知道:啊,好像有这么个人来着。
可是长期陪伴在身边的就不一样了,或者说是纠缠,她不得不记住他,一开始是懒得管,后来是习惯了。杰诺斯缓慢而坚定地入侵着埼玉的生活,从有点烦到好像还不错变成没什么不对和理所当然。埼玉从来不会去考虑杰诺斯那些小动作下其他的心思,杰诺斯也知道老师不会去考虑更进一步的关系,界限是存在的,他知道他高攀不上。

可是没关系,老师太过强大了,老师不需要恋人,或者说他不需要任何人,精神上和肉体上都是,包括杰诺斯即使突然离开,她恐怕也会继续做一个孤高的英雄,谁都影响不了她。但是这样就够了,犹如神明一样,您不是凡人,您所做的一切都是正确的,您不需要凡人的称赞亦不需要诋毁,您即是正义。这不是他人的评价决定的。
杰诺斯想他是离神最近的人了,他不敢奢求更多了,他可以理所当然的陪伴她,听她叫着自己的名字,记录下她的一举一动,收藏下稀有的表情,一起入眠,触碰她,拥抱她,甚至亲吻她……仿佛拥有了她,只是仿佛,即使这一切都被归为他的玩笑,他也感动的恐惧着激动的情绪会从人造皮肤上溢出。

您不知道我有多高兴,我拥有的太多,别人没有的,他人所不知道的您,全都展现在我的面前。老师不需要恋人,我不会,不敢用唯一的羁绊去打赌。您走在前面,我会在后面紧紧跟着,抛开其他的一切,就好像只有我们两个,只有我是跟您一起的。老师不需要恋人,只要您没有恋人,我就是对您来说最特殊的,就这样走完整个故事我们就是彼此相互依存的唯一,即使自欺欺人,足矣。

只是帮忙拿到了特价商品或者打折卷而已,带着褒奖的成分那样的玩笑话略过耳边,杰诺斯的回答永远都是无比认真。

“杰诺斯干得好!爱死你(的优惠卷)了!”

“只是顺手而已老师,是的我也爱老师。”

没人说谎用不着澄清什么,看着眼前的人开心的样子说什么也不忍心打断,自己的心意在这里如此微不足道,可是他手边已经拉着自己的整个天堂。
这样就够了,老师不会离开我,这就够了。
再继续下去抱着侵犯神明的想法是亵渎,是罪恶的。
至少现在,我没有那个资格。

“老师……”发声系统有些损坏了,他的声音扭曲成断弦的嘶哑,不知道对方能不能顺利接到。

“啊杰诺斯,你没事吧还能动吗?”她用算不上粗壮的手臂轻松地掀起压住自己弟子的石板,发现光荣战损的弟子破了半边相以及损失了大半身体,场景很是骇人。然而埼玉对此没什么感慨,她只是抱起她惨兮兮的弟子,一手揽着比自己还宽阔的背部一手拖着下面摇摇欲坠的核心,是的他只剩下胸腔和头部没被碾碎了。

灼热还未褪去的金属贴上她后颈的皮肤,哦对,还剩一条胳膊。杰诺斯在用仅剩的手臂环住自己的老师时被打碎的零件咔咔地往下掉,即使如此他也抱得很紧,埼玉觉得她大概不用抱着杰诺斯他也能挂的稳稳的。

“对不起…老师……”我还是太弱了,还不够资格。

“你没理由道歉吧,又没做错什么。”她只是实话实说,她知道眼前的少年很坚强,认真,正直,温柔,其实不用她做些什么只要活下去他必然会继续变强变得优秀,而他所选的那条艰苦的道路只能他独自走下去,她并做不了什么。也许感情上他一个青少年确实某些地方因为变故缺失了很多重要的东西,但埼玉也是一个感情稀薄的人,她想她会尽量软化那双被仇恨蒙蔽的双眼,因为她觉得那个被盖上鬼的称号的弟子,确实只是个孩子,还只是个孩子。

安全把弟子送回研究室埼玉决定先回家,杰诺斯曾经说过不太希望老师看见他那副样子。

“老师……”杰诺斯拉住白色披风的一角,一如既往认真地看着他的老师。

“…请等我一下。”很快,我就会变得更强,等我完成我的使命,我就可以专注地追随着您。
黑金的人造眼球明灭着,盯着她。某种金色的物质在黑暗中有生命力的跳动着,挣扎着即将炸裂一般。
即使您拒绝也无妨,我只是,想要将我的一切,为您奉上。

下一秒被切断神经,她的回眸定格在意识沉入黑暗中的最后一帧。

“欸?哦…好。”总之就是要等他修理完成吧。

……


她第一次见到那个男人的时候觉得是被耍了流氓,虽然也不是人家乐意,但是全裸出场还确实是……

披风就那么借出去了,但她也没想要回来就是了。虽然也没想到对方会带着那么多谢礼来见她,就算人被弟子轰飞不止一回也坚持有空就来串门这也是精神可嘉。就算只剩一颗头也能淡定地微笑先打招呼样子也是有些惊悚,总之就这么记住了。

她看着僵尸男战斗,对方让她不要插手,于是她就找了个视角比较好的废楼坐在天台观战。
那对于她来说算不上高水平的战斗,但却吸引了她的注意力。僵尸男没有像杰诺斯那般华丽的招数,也没有埼玉那般强大的力量。只是枪和斧头,肉搏,却让埼玉觉得,有点帅。他会被打倒,然后再爬起,手被切断,用另一只,身体被碾碎,再生,然后每一击都拼上自己的全力继续战斗,寻找敌人的弱点奋力击破。埼玉想起来小时候看的英雄动画,那种热舞沸腾燃烧生命的战斗,濒死的紧张感,强过头后就再也没能感受过。

她有点羡慕了。

战斗持续了几个小时,最后狼狈的僵尸男半个身体躺在废墟里,不知道是谁的血还顺着青色的皮肤滴落。但他嘴角轻松的翘了起来。

“我赢了。”他炫耀似的摆了摆手。

“喔喔,虽然有点慢。”埼玉象征性地拍了拍手,然后走过去毫不介意地把那半个活死人举了起来,啪嗒一声好像就有什么不太入画面的脏器摔了下去。

“……你能温柔点吗?”

“啊对不起,疼吗?”

“……疼的以为要死了……”声音十分诚实地咬牙切齿。

于是埼玉退了几步找了个空一点的地方正坐下,把对方的头小心挪到自己腿上,然后看对方有些惊讶的表情。

“这样是不是舒服点?”

“舒服到感觉有点糟糕……”不知道为什么想叹气,这个视角看着完全被对方的阴影笼罩着,尤其是那两坨险些挡住对方脸的凶器,如果埼玉挺直了腰他大概是确实看不到她的脸了。

“你这个样子有点像杰诺斯。”

“……你是说破破烂烂的?”

“大概吧,不过我得把他带去维修。”

僵尸男蹭了蹭粘在脸上发黑的血迹,如果现在能抽根烟就好了。

“确实我倒是用不着治疗……以前这时候总在想又没死成。”

“你现在不这么想了?”埼玉低头看他,感觉他的脸好像太抬高了点。宽大的手掌扶上她的侧脸,有些粗糙的掌心贴着她的皮肤。有些沙哑低音爬进耳蜗。

“现在死了就太可惜了。”他用一只胳膊撑了一下让自己半身抬高一点,另一只手并不用力地拉过上方的头颅,他闭上眼感受着与那温热的气息相互交融。

埼玉在无骨的唇瓣相接时感到心脏剧烈的抖动,浓重的铁锈味传来,夕阳在她身后烧的有些热了,淡泊已久的情绪猛地翻腾了一下,她想也许那本来就几乎没有的少女心其实还活的挺好的。


……


鬼之改造人和僵尸男对视,互不相让,一触即发。玄关气氛凝重,埼玉在客厅嗑瓜子,然后有点不耐烦。

“都站在门口干什么,进来啊。”

抓住回头空挡的僵尸男从挡在面前的改造人侧身窜进了房。


“来了来了。”

反应过来的杰诺斯刚伸手想阻止,被老师一句制止。

“杰诺斯!”

“是的怎么了老师?”

埼玉两眼放光,这种充满期待的眼神的出现原因就那么几个。

“僵尸男带来了好东西哦!我们快点开饭吧。”

改造人张了张嘴又闭上,盯着自家老师一脸期待,最终还是把逐客令吞了回去,不太甘心地接过装着食材的袋子进了厨房。通过窗口可以看见客厅里的窗口,两个人又一茬没一茬地聊着,老师的注意力逐渐从电视上转移到了男人身上,似乎是被提起了兴趣,然后她左手拿起男人的手翻看。

右手接住飞过来的菜刀,看起来如果不挡住就能完美切断那个手腕。

“小心点啊杰诺斯。”埼玉稍微有些责备地向着瞪大眼睛的弟子看了一眼。

“十分抱歉!老师!”杰诺斯在厨房重重地鞠了一躬,埼玉只是把菜刀放回砧板没再说什么。

虽然晚饭吃的莫名火药味十足,但是后半段因为酒品不太好又非要作的埼玉醉的半昏半醒一会儿又发起酒疯胡言乱语又哭又笑。杰诺斯抓住机会正儿八经地下了逐客令,表示不走可以出去打。僵尸男识趣地也不打算挽留,起身要走,被埼玉一把抓住委屈地说这么快就走了没人陪我喝酒了。于是他就蹲下来无视后面改造人杀气腾腾的注视拍了拍埼玉的脑袋告诉她酒已经没了,而且她也不能再喝了。

“老师!”杰诺斯声音放大。

“呜……”埼玉像个被教训了的孩子似的,迟疑地最后还是放开了他。醉酒的缘故她眼神涣散,眼尾到耳后红成一片,小嘴一嘟像是新鲜红润的果实。
僵尸男觉得作为一个男人不做是不可能的,于是他低下头,却撞上了温度有些过高的金属掌。

“焚烧。”

……

“杰诺斯你为什么压着我?”埼玉酒还没醒,刚刚她是坐着的,背部被压低导致她变成了一个躯体前伸半身趴在地面上的姿势,虽然身体柔韧满分的她没觉得有什么不舒服。头顶一阵热浪过后,趴在在背上的改造人还是没动。

“……老师!?”

埼玉突然翻过身,就在杰诺斯以为要一头栽进柔软的怀里时,对方却伸出双手拖住他的腰身,脚心贴着他的大腿,就那么用四肢把看起来比她强壮不少的改造人举了起来,上下晃动。

“飞机~”

“老、老师!我不是小孩子!” 久违的羞耻感涌了上来,更多地是由于眼前忽远忽近的面容和往复运动的身体。

19岁的青少年一边庆幸着自己为改造人,一边自控艰难地处理醉酒过后的一夜。


……


发现暴走的改造人的行踪。

这是迟早要发生的事,杰诺斯很冷静,向老师汇报情况,没有任何过激的表现与言论,但埼玉仍然露出了难得认真的表情,杰诺斯知道他又让老师担心了。他等了很久,埼玉缓缓开口

“小心点。”

大概还有很多想说的,但她最后还是什么都没说,插不了手就不要想太多没用的事,帮不上忙就不要去影响,无条件的支持就够了。
杰诺斯看着他的老师,他们从未如此认真地对视过这么久,最后他也没能说出更多的话。

“一直以来谢谢老师了。”

“别这么说啦我都没能教你什么。”

“不,跟老师在一起的时间是我人生中最大的收获,我从您那里获得的东西远不及我能回报您的。”说的像是离别,他所想表达的东西其实是远远超乎他所能表达的。

“你的人生还长着呢杰诺斯。”埼玉笑着说,完全没有担心的样子。

是的,杰诺斯会赢,甚至用不着埼玉出手。与其说埼玉相信杰诺斯,不如说她觉得这就是一个还未发生既定的事实,她只是等着它出现结果,担心的只是杰诺斯的心会有什么变化而不是输赢。

理所当然的那场战斗很惨烈,好好的城市又变成了一片无人区,倒在废墟里破碎不堪的改造人看到靠近的黄色身影挣扎的想要起身却无奈只能撑起残存的一半身体,看到对方已经站到自己眼前,他的条件反射地一大堆歉词脱口而出。

“又让老师看到这幅凄惨的样子实在是万分抱歉,是我自己大意而造成的结果又要让老师帮忙处理实在是不好意思,下次我……”

“好了好了,赢了就行。”她只是一如既往的抱起战损的弟子往研究室走,看到杰诺斯没什么变化也就不担心了。

这次他的双臂,都还能够工作,于是他紧紧的拥抱住他的老师,感觉比以往的任何一次都要来的真切,他放下了一切拥抱她。他的爱慕之人在他怀里,他放下了仇恨,即将与她重新生活在一起,没什么比这更让人期待了。


……


那个时候杰诺斯已经成年了。

杰诺斯站在无人区廉价的公寓门口,像是第一次来到这儿时一样,深呼吸一口气,手里握紧了那枚他亲手制作的戒指。老师公寓的钥匙他其实也有,但还是想让老师来给自己开门,脑海中将演练了无数遍的对话和各种情况发生的可能性再过了几遍,终于举起手敲门。

门里面却先一步响起了撞击声使他的动作顿住,门没有开,却紧接着传出一声细小的嘤咛。他知道那是谁的声音,可他从没有听过她发出那样的声音。他感到全身的电流似乎是违反了程序猛烈地冲击了一下核心,他好像无法控制自己僵直的身体,呆呆地站在那里。机械运作的感官精密地传达着它们取得的信息,有些急促的呼吸时而被猛地打断塞到喉咙里变成一声哽咽,他能想象她有些无力地趴在门上柔软的身体被冲撞挤压的样子,他甚至还能听见指甲挠门的声音,还有那个男人沙哑的低语。有些微腥甜的味道从缝隙里爬了出来……

戒指啪嗒掉在地上,那么一丁点细小的动静完全有理由被门内越发火热的交缠声盖过。

杰诺斯从未如此真切地感受到,自己的身体是那么一个冰冷的铁块。


……


杰诺斯第二天才回来,埼玉并没有太在意延长了一点的维修期。

跟以前一样吃饭洗漱一起看电视,又一茬没一茬的聊着天,埼玉顺口告诉杰诺斯自己有男朋友了,杰诺斯也不怎么惊讶。

“是僵尸男吗?”

“是但是你是怎么知道的?”埼玉感觉一向温和的徒弟有点不太对,又说不出哪儿不对,从电视移开视线发现杰诺斯老早就在盯着他了,虽然还是没什么表情也不像是生气。

“那个无礼的家伙最近纠缠老师的频率很高,为什么老师要跟那种家伙交往呢?”他说的话跟那平凡的语调完全不在一回事。

“我觉得你对待他比较无礼虽然…嘛总之觉得相处起来不错而且人品也挺好的工资又高而且……”埼玉不自觉的撑起了有点发烫的脸,视线偏移到别处。

“有点帅……”说到后面声音越来越小。

“我也很帅啊老师!”杰诺斯一本正经。

“你自己说这话真是一点都没害羞过呢……”埼玉跟平常一样吐槽,手却被抓了起来按到机械的胸口,那个力道如果是普通人恐怕手掌八成是要废掉了。抬眼这才看见近距离的黑金瞳孔瞪着她似乎要从里面蹦出火光来。

“我的品质自认是十分正直的而且工资和家产都很可观,战斗力也很强绝对不比那家伙差!如果说老师不喜欢钢铁的身体我可以改造成仿生的。而且我是最早追随老师并且打算就算社会不认可也要追随老师一生!从见到您开始我就记录并适应着您的一切这个世上除了您自己没有人会比我更了解您……”

“杰诺斯,你什么意思?”埼玉终于发现不对的地方了。

“您觉得我哪里不好,我可以改。”我可以用一生去变成您理想的样子只求一个回眸。

“您不用负责,不回应我也可以,下不了决定我可以等的。”只要让我待在您身边。

“我就不行吗老师?”告诉我,我有什么不够。

他的眉毛紧紧拧在一起几乎要撕破人造皮肤,紧紧握着她的机械双手太过用力而在细微而不可抑制的抖动着,埼玉觉得那个改造人在哭。

如果是平常她会想揉揉他的头拍拍他的背让他轻松些,她现在也是这么想的,但她没那么做。她缓缓抽回被紧握住的手,只要她想那么做是没人拦得住的。

“不是那样的杰诺斯,我觉得你很好,我很喜欢你。”她仅仅是看着他,没有任何接触。

“可是我对你没有那样的感情,所以我不能回应你。”她说的很认真。

“我很抱歉。”可怜的孩子,埼玉想她伤着他不浅,恐怕数年前家园被摧毁的时候表情也顶多就是这个样子了吧。她很想安慰他,但是她不能,那样会更加过分不负责。

不是他的,终将不会是他的。

“……你们准备结婚吗?”

“会吧,不那样的话不就没意义了吗。”

他从不奢望他能得到什么,但他也从没想过那会变成别人的。

以后的日子,没有亲吻,没有拥抱,没有手掌相握,他不能再一刻不停欸陪在一个即将成婚的女人身边,他不能陪她散步,帮她打理家务,帮她抢超市特卖,看她喜怒哀乐……那些都会变成别人的。

我一直都为您痴迷,您的心令我疯狂。

可那从来都不是我的。

将来也不会是我的。

金色的光芒熄灭,留下一片死寂的黑。



……



埼玉失踪了。

杰诺斯退出了英雄协会。

一把斧头横在改造人的脖子上,胸口核心的位置前那把枪已经上好了膛,但这威胁对他来说形同虚无。

本来就是青色的肤色暗的几乎发黑,他身上的烟味比以往任何一次都要重。

你把埼玉藏到哪儿了

这话是我想问的

开什么玩笑!

斧头毫不留情的劈了下去,杰诺斯避开,于是身后的哪面墙就给毁了。

我才想问连自己的恋人失踪都毫无线索的你算是什么东西!

……

杰诺斯笑了,他想起对方语塞的表情,不自觉就笑了起来,于是他停下正在记录的笔记向床边走去。

这个房间光线稀少,暧昧的暖黄色光不会刺伤眼睛,她已经睡了很久了。单薄的被料盖不住婀娜的曲线,微弱的光线打在裸露的肌肤上看起来很是诱人。他虔诚地抬起尊师的手在指尖布满细密的吻。

并不是他困住了老师,是老师困住了他。那些黑暗的物质由她滋生,疯狂地生长着蔓延着刺入了钢铁的外壳切断了导线顺着电流扎进他的脑内,他暗暗的疯狂着,他无法挣脱,这使他变成了怪物,一个什么都没有只剩下老师的“东西”

肌肤的触感让他忍不住舔了一下,这样停不下来,在没有任何反抗的状况下又啃咬了起来。手指轻微的抽搐了一下,他抬眼看去,对方的眼皮也跳动了一下,微张的嘴唇轻轻开合。即使如此他还是吻了上去,然后舌尖的一小节被咬掉了。

那是用机械也无法捕捉的速度,他被掐住脖颈,那只手已经陷了进去,还差一点就可以捏断他的神经中枢,却怎么也进行不下去。
埼玉从没感到这么疲惫,他困得要死,眼皮都撑不开摇摇晃晃地根本看不清眼前的人,别说使劲了,强迫自己醒着都已经很困难了。

“不愧是老师,我用的剂量已经很大了不过看来还是得加重。”似乎感觉不到舌尖的剧痛,杰诺斯的声音异常温柔。

他轻而易举地拿开那只想要掐断他脖子的手,把对方无力的躯体抱住,手不安分地游走着扶上了他垂涎已久的柔软轻轻揉捏。

“老师为什么要反抗呢?我们的时间还很长,少费点力气不好吗?”他在她耳边吹气,混杂着微妙的香味。

埼玉实在撑不住了,也不想继续听,这个想法让她很快重新沉入黑暗。

不安分的手指还在继续下滑,按压。杰诺斯对着沉睡的人自说自话。

“老师,你会怀上我的孩子。”那些都将是他的,那些将来都会是他的。

他离不开她,所以她不能离开他。

我已经为您奉上一切了,除了您我已经一无所有,您怎么能不要我呢?

现在您又跟我在一起了,以后我们也会一直在一起。

杰诺斯脸上展开一个大大的笑容

单纯的想

没什么比这更令人期待了












end








后话是,我憋了几天,最后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个什么鬼

评论 ( 46 )
热度 ( 564 )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