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黑

在线接约稿/主吃承花/罗柯/唐柯/柯罗

© 子黑
Powered by LOFTER

深夜病杰妄想语录其二




这件卫衣款式大众,做工粗糙,尺寸是均码的。

我想大概老师买下它也是因为便宜吧。

可是那件衣服完全衬不出老师美好的身体。

宽松的衣料只有在随着动作起伏的时候才会贴紧肌肤。

从褶皱中可以透过衣料联想到下面绷紧又放松的肌肉。

好像在用视线侵犯老师似的,那件没什么品味的卫衣在视线下变得像雾一样暧昧不明。

我是可以透过它的,我了解那柔软的内部。

我知道那是怎么样的颜色,它的柔韧性,触感,味道包括纹理的走向都完美的记录在案。

可它无时无刻不在变化,所以我不能停止观察记录。

甚至更深一些,透过那些提示可以挖掘出更深的结构。

老师的骨骼又是怎样的呢?

它们一定也十分强大并且美丽吧。

我可以推断出来,可是仅仅凭想象总是不够的,亲眼观察和触摸是必要的。

可惜在老师有生之年我做不到。

不过没关系,时间很充足。

我总会知道的。

评论 ( 2 )
热度 ( 12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