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黑

在线接约稿/主吃承花/罗柯/唐柯/柯罗

© 子黑
Powered by LOFTER

深夜病杰妄想语录其三



今天遇上了一个纠缠不休的女人,硬说老师拿了她的钱包。

确实他们相撞了一下,但是趁火打劫的并不是老师。

在我追回真犯人重返现场期间老师已经被人群包围了起来,指责与谩骂声一片。

真是,老师总是会遇上这种事,没有一点公正性可言的愚蠢的群体。

我无法容忍地拍开那只想要推搡老师的脏手,众目睽睽之下把那个犯人丢到地上把钱包还了回去。

那个方才还对着老师一脸厌恶的女人脸瞬间变得羞涩起来,对着我道谢。在我提醒之下才不乐意的对老师道歉。

人群散去,老师看起来松了一口气,对我道谢。

然后就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回归了日常的节奏。

总是这样,即使不被人理解也不在意呢。

跟那群人是不一样的。

因为负面感情和丑恶的欲望失去理性将生存的环境搅的一片污浊,不过人类确实是这样的一种生物,我也不例外,无法强求别人。

但老师周围却是一片净土。

他说本来人与人完全理解就是不可能的事,这很普通。

一定我也不能完全理解老师吧,那一定不是我能理解的东西,但我知道那是我追求的东西。

连您周围的空气仿佛都不一样,永远安宁而平和。

与其他人无异肮脏的我能够仅仅能够待在这里就是一种荣幸,但实际上即使是别人您也不会拒绝吧。

说到底,我并没有那种能打动您的能力。

其实我与那个无理取闹的女人并没有什么差别。

只是纠缠您的时间稍微久了一些,并没有能让您动容的地方。

这样是不够的,

欲望膨胀着,

即使我知道它是永远无法填满的。

但也无法停止渴望并且啃噬夺取吞入一切的冲动。

这一定不是正确的。

有无数制止它猖狂的理由却没有确实有效的方案。

要怎样才能打动您呢?

我连一小步都追不上您。

您说过我很快就会超过您。

很快是要多久?

我怕等不到。

如果追上您就可以打动您吗?

还是说

——要能够杀死您才可以?

这或许是的有效的方案。

因为老师不想死吧?

我也无法容忍您的命终结在其他什么的手里。

您得死在我手上。

必须是充满感情地、缓慢地、痛苦地死去。

那样即使您死去也会记住我吧。

我会努力的


——为了能够杀死您。

评论 ( 12 )
热度 ( 16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