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黑

在线接约稿/主吃承花/罗柯/唐柯/柯罗

© 子黑
Powered by LOFTER

深夜病杰妄想语录其五



老师很温柔。

他的心胸同他无法度量的力量一般宽阔,轻松容纳了整个世界。

老师会在同一个时间同一个地点被同一只猫抓伤,然后下次同样伸出双手试图拥抱它。

鞋带被顽皮的小狗扯乱,脸脖子被舔的黏黏糊糊,他也会控制好力道与它玩耍直至主人唤回尽兴的小狗。

被叫秃头会很生气,但从来没有实际上冲谁发过火。

那些污蔑、谣言、嘲讽、谩骂被他一眼扫过,嘟囔一声,便折进纸张揉成一团随意扔掉。而那鲜有的憧憬、尊敬、崇拜与感谢也被他一眼扫过,轻轻折起,收好,便不再看。

他不介意别人拿走他应有的荣耀。

他不在乎自己背负骂名去守护他人的尊严。

天空在哭泣,而他笑的一脸轻松。

好像在说我这么强,这又没什么。

好像真的没有什么是过不去的。

真是太温柔了

可是太温柔了

我不会左右您的选择,我知晓您的强大,我知道那些对您确实轻如鸿毛。

可是您太放纵我了。

住进您的生活就像呼吸一样顺畅轻松,无论我多么大意造成多严重的后果却从未因此受过一声责备。

小心捧着我残损零件的手太过温柔

家人一样注视我的眼太过温柔

普通而不带任何刺激性的话语太过温柔

您真是

快要让我无可救药地陷进去了

请不要这样对我

我会希望您的抚摸永远持续下去不要从我身上离开,

可爱的声音一直萦绕在我耳边,

视线永恒地定格在我脸上。

您这么温柔

如果我吻了您也完全可以被开个玩笑略过吧

如果我触碰您也会被当做撒娇而放任不管吧。

如果我侵犯您也不忍心赶我走吧


就算把您弄得乱七八糟到哭出来,只要看着我可怜的表情就会不忍心下手吧。

呐,

是这样吧?

老师,

您会原谅我吧?


老师老师,

我爱您到想要把您的一切夺去占为己有,

您一定会拒绝我,


老师老师老师,


但是您一定还会原谅我。


是这样吧?


老师老师老师老师老师老师老师老师老师老师老师老师老师老师老师老师老师老师老师老师老师老师老师老师老师老师老师老师老师老师老师老师老师老师老师老师老师老师老师老师老师老师老师老师老师老师老师老师……










评论 ( 15 )
热度 ( 210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