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黑

在线接约稿/主吃承花/罗柯/唐柯/柯罗

© 子黑
Powered by LOFTER

段子






——杰诺斯今天做的很不错啊,难得这么完整。


——怎么了这幅表情,不喜欢被夸?


——啊不过你的脸好脏,回去记得洗啊。


——哦,知道就好。


——……


——其实我现在不是很明白,为什么你们会在遇到这些事的时候这么慌张。


——强大的敌人确实可怕,但是无处可逃的话一般都会反抗吧,毕竟除了拼死搏斗之外没得选。


——所以那之后把自己的全部都投入到战斗中去,结果如何都比发愣被干掉好吧?


——是嘛,你也觉得是嘛。


——所以在发现记错特卖时间后,不急着后悔而是去思考现在来不来得及,你这种理性的分析是个好习惯,应该继续保持。


——毕竟真的遇到什么事情,情绪化并不能解决问题。虽然现在我几乎已经忘了那种情绪是什么感觉了……


——啊我都不知道该怎么说了……我到底为啥说这些来着……


——杰诺斯,你知道这个光点是什么吗?白天也会有萤火虫?


——啊,你也不知道啊,看不见?


——不知道就算了,没事啦又不是非得知道。


——啊回到刚刚的问题上来。


——总之,虽然你不说话也没关系。


——但是能不能别哭了?


——你知道怎么哭都没有意义吧,真是可惜这么帅的脸啊。


——明明你知道无论你做什么


——我还是会死的


——还有一会儿吧


——不如多说几句不是吗?


——明明你知道这么做没意义,也知道它迟早会发生,为什么还要哭?


——我并不需要谁为我哭啊,好沉重。


——所以……你这样不好啊。


——你看你自己也觉得这很没用不是吗。


——所以为啥还要哭啊好矛盾啊你!


——虽然你这样真的小鬼似的还挺可爱的哈哈…


——不过果然…还是别哭了,装的也好至少让我看你笑一下吧。


——因为你这样……


——我会……很难受…不是吗?


——所以…杰诺斯…


——真的…别…哭……l……


……

……

……

s…

sei…


…老…老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end



把脑子里的小段子搬一搬,虽然短。


评论 ( 6 )
热度 ( 5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