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黑

在线接约稿/主吃承花/罗柯/唐柯/柯罗

© 子黑
Powered by LOFTER

背叛

。生身杰x普通教师埼
。病杰

。监禁

。截肢注意
。刀








我做了一个梦

在头顶的毛发还健在的时候,是我带班的第二年。

喜欢端着饭盒上天台吃,虽然形象不太好,不过钥匙只归我管,而这里也没有摄像头。教室面阴总有些冷,天台的阳光却毫不吝啬,黑色的衣料吸饱了就会泛出暖烘烘的味道,让人感到舒适。

然后我看见那个孩子金色的眼睛,一对纯粹的小太阳,我最优秀的学生。恭敬地行礼,正坐在我旁边,一起蹭着阳光吃饭。

整个楼顶就我们两个人,其实他想坐哪儿都行,但他只会坐在我右手边一对并排座位似的距离,那么理所当然。

身为教师我却总是记不清自己的学生们,多数他们毕业后也不会记得我,所以那没什么问题。不过突出的几个总会记得,而他就是最惹眼的那一个,最好的,也是最粘人的那一个。

我想等他毕业了也许会记得我,有时间回母校也会来看看我,没准婚宴也会请我过去,然后等哪天我们还会坐在天台一起没有顾虑地吃饭。

那个时候孩子还不怎么笑,他的眼睛干干净净,金色的阳光覆着一片天蓝,变声未完成的嗓音青涩也依然好听。


【老师…】


“老师,该吃饭了。”


那是成熟的低音。


我醒了,睁眼,却是黑暗,没有阳光也没有蓝天,就是一片虚假的黑。

我真想再睡过去,梦里的光甚至比这更真实。已经记不得透过布料的灯光本来的样子了,也懒得去回忆。但再次闭眼却还是能感到那微弱的灯光,尽管两层覆盖之外我还是能感觉到,因为我已经睡不着了,即使已经很久没有好好睡过了,也只能清醒过来。


“老师,张嘴。”


床边被压下去,光线被挡住了一些,食物的香气飘近了,我肯定那勺子就搁在我嘴边,只要张开它就会进来。但我真的什么都不想吃,口腔漫着苦味,喉咙里一阵恶心。但最终,还是张嘴了。

“您很久没好好吃过东西了,都瘦了,我很担心您。我记得您喜欢这个,还合您胃口吗?”

我沉默地一口一口接住着对方喂过来的饭菜,有理由相信那是用心做出来的,可我尝不出味道也吃不出是什么,感觉像是被撕碎的海绵块,只是形式上地咀嚼下咽。虽然成年人被人当做婴儿是的对待是让人感到屈辱的,但我更不希望对方用嘴来喂。


我已经没有力气去拒绝了,我已经没有能力去拒绝了。


完餐后他细心地擦拭我的嘴角,末了在上面轻啄一下,听起来很高兴。

“老师您终于肯好好吃饭了,我想您应该是接受自己不能独立进食的状况了。”

他把手放在我的肩上,顺着弧度向下抚摸,二十公分以内就停下,再往下就什么都没有了。截断面被透气的布料包裹起来了,我记不清那是什么东西,黑色的一圈,大腿上也是同样的东西,遮住了伤痕。

“我真的感到很可惜,我并不希望老师失去能拥抱我的双手,和与我一同走路的腿。”


我不会再拥抱你了。


“可是老师的手脚实在是太不听话了,您还记得用它们逃跑过几次吗?”


不记得,反正都没跑出去。


“四十九次,您几乎不能安稳地待下一周,我觉得我对您真的是足够宽容了。”


真的宽容为什么不放跑我。


“虽然很可惜,不过没关系的老师。您的手脚我都有好好保存下来,只要您待在这儿,我来做您的手脚,您什么都不用担心。”

右腿原本应该是膝盖以上的地方,截面被小心的抚摸,手掌顺着腿内侧向上走的时候我才想起来,我好像没穿衣服,不过也无所谓了。

大腿,腰侧,胸膛…柔软的触感一路贴上脖子,杰诺斯的声音最后是贴着我的耳朵传来的,发麻。


“老师,您为什么不说话呢?我记得并没有拿走您的声带。”


我都快忘了,还以为已经被拿走了。但自从四肢被拿走后,我已经没有想要用它去表达的东西了。


“老师,我想念您的声音了,我想听您叫我的名字。”


他说着,触碰随着呼吸越来越急促。我知道如果我再不开口就惨了,但就算我开口也不会好到哪儿去。

即使不是为了让我出声,他最终还是会这么做。

人的适应性强的可怕,当你没有选择时,你最终会接受超出你预想的东西。虽然我可能永远习惯不了这个,但当一切都那么无所谓了,理智和情绪都弱化,就不在乎了。

他开始时总是很温柔,可一旦真正到达他所想的目的地时,他的疯狂就像涨满的水气球被扎开似的全都倾泄出去,我觉得我就像被当做某种玩具那样对待。即使他在我耳边充满感情和欲望地说着情话,叫着我的名字,我也不觉得自己被当做一个“人”。

“老师、埼玉老师…我爱您。”

他温柔的声音跟粗暴的动作没有丝毫关联,人的思维野兽的身体本能。据说质量很好的床铺也不停地替我抱怨,发出不满的尖叫。

我阻止不了疼痛,抵御不了快感,也说服不了自己去迎合。我没法抓紧被单,不能反抗,只有用力咬紧牙。

杰诺斯从来都是执拗的,异常的偏执,我知道这点,却还是无意义地反抗着。也许不仅只是为了声音,面积扩大的疼痛感让我知道他一定在皮肤上重新留下痕迹了,刚结痂的伤口又被用力咬下去,凝固的红线又流动起来,我才想起来距离上一次也没过多久,现在身上的状况一定惨不忍睹,也许该庆幸我看不见。

如他所愿我出声了,放弃了一样,但绝对不是服从。那声音沙哑地我都不怎么认识,单纯的音节没有组成任何语句,毫无意义。但杰诺斯还是高兴地轻吻过来,又像是安慰。


“老师…”


他的声音里听得出明显的情绪,我却感受不到。


“我爱您。”


这是他的开头,也是结尾。

最后他摘下我的眼罩,我想那眼轮一定是青黑的,看起来一定很糟糕,因为我的睡眠短暂地只能在易碎的浅梦里飘荡。

但那一定不是我看到他的表情变化的原因,从微红的幸福变化到些微发冷的不悦,金色的眼睛在阴影下暗沉,他的眼睛里只有我。


我想我再也看不见那双干净的眼睛了,其实我很喜欢他,曾经。


他一定是看到了,看到了我的眼睛,我拧紧的眉毛,眼神一定充斥着杀意,也许会惹怒他。

这没有任何意义,帮不了我,我知道。我也为此惊讶,我以为我已经失去情绪了,可实际上,我很生气,毫无作用甚至没有任何资本的发怒了,我看上去一定是会恶狠狠地咬他一口的表情。

“…别那么看着我,老师。”

杰诺斯的表情带上隐忍,凑过来亲吻我狠瞪着他的眼睛。

“我会忍不住拿走您的眼睛,可我希望您能看见我。”


你干脆——


“杀了我。”


我说


杀了我


这是那之后杰诺斯唯一能听到我说的一句话。一如既往他宠溺地微笑着说我怎么忍心杀了您。


可是你为什么不杀了我?


拿走吧,把你想要的一切都拿走,不用这么磨蹭。


杀了我,

我的命就是你的,

我的尸体不会逃跑,

我的灵魂会被你收缴,

这样你就得到一切你想要的了。


杀了我,让你的老师永远陪着你,至少在梦里,至少让我在梦里还能看见那双纯粹的眼睛,请让我默默守住那些回忆,让我停留在那里,


趁着我还记得,我曾经那么喜欢你。


杀了我,拿着你想要的走吧,想去哪儿去哪儿。


杀了我,你会得到全部,然后全部都结束了,我已经不会再逃跑了。


我已经不会再逃跑了。


我已经不会再逃跑了


我已经不能再逃跑了。




end

评论 ( 40 )
热度 ( 363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