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黑

在线接约稿/主吃承花/罗柯/唐柯/柯罗

© 子黑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舅舅能看到天使一事】设定补充说明

关于承太郎:


看到大家在问为什么承太郎看不见


因为——剧 情 需 要


非要说原因的话大概是天使花体质的原因,也不是谁都和彼岸生物的波长合得来的,这很玄学。


重 点 是


承太郎虽然看不见听不见摸不到,但是他并不是对花京院的存在没有任何概念,三承见证了二乔的灵魂相信灵魂的存在,所以才用那种【其三】里的言灵束缚花京院。毕竟花京院不可能在听到这种话还能够安详离去的男人,最低也会残留某种意念。


事实证明有效果,承太郎不做没意义的行动,他之所以会【寻找】正是因为他感受到了某种【存在】的滞留,虽然它不可视不可闻不可触碰,但是情感和精神的波动总能通过某种异次元途径传播过来吧(我好扯)


总之就是通过类似于【他在我身边,我就会心跳平稳,头脑清晰,因为注视而感到安心】这种迷之的体感来确认


一旦出现危急状况,花京院的愧疚和想要帮上忙的焦急会使得承太郎那种【被担忧/被守护着】的体感增强。这种体感和他们曾经一起战斗时的体感几乎一模一样。


虽然这已经可以说是幻觉或者错觉一样的东西了,但是会依赖上这种东西只能说我流四承病的不轻。


——————


关于花京院:


设定上天使无法触碰现世的任何物体,但是总有些灵力爆炸的特殊区域使得现世彼世的分割特别暧昧(例如铃美的街道),要是承太郎看见他了八成就是在这种地方。


另一种就是仗助这种体质特殊就是碰巧和彼岸生物波长合得来能看见(剧情需要)


顺带一提在我的设想里康一也是能看见的


不过如果要把这个修罗场写到结局,篇幅怕是要长的够我出上下册两本书了。所以就此打住吧!剩下的事情就任君想象了!


 
评论 ( 2 )
热度 ( 6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