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黑

在线接约稿/主吃承花/罗柯/唐柯/柯罗

© 子黑
Powered by LOFTER

秃头吸血鬼宠物养成

。狼人杰x吸血鬼老师
。男老师x女老师
。黑化老师的外观但性格不黑
。架空世界有bug
。ooc




深夜

血月

马车与蝙蝠

天气这么好,埼玉很乐意在这种夜晚出来散散步,虽然他今天是有任务的。

马车在一个气氛诡异的马戏团帐前停了下来,这个时间所有表演都已经结束了。他事先约好了人,不过和表演无关。月亮的让他的眼底泛红,下意识压了压帽檐,尽管那并不能改变什么。

马戏团的幕后,镭射灯熄灭的舞台下面,有一场交易。

“诶呀您可来了,在这儿等的商品们都要睡着了。不过没关系!您的魅力十足,它们一看到您就活跃起来了。”

利爪摩擦,钢铁的牢笼里锁链碰撞的声音传了出来,兽类恐吓性的低吼层次不齐地在这块小地方蔓延。像是掉进兽窟。

他感觉不太妙,不是因为害怕,他只是想这儿大概不会有他要的。虽然他们愿意接受自己这种怪异的客人可以为他省去很多繁琐的手续,还声称商品种类繁多一定会找到令他满意的。但该死的,他早该想到的,他不过是想要一只普通的宠物,娇小可爱讨人喜欢的那种,可这儿的一点都不普通!

体态臃肿的黑心商人熟练地介绍着他那些引以为傲的商品像是带着魔血的狮子,音速的黑豹,狮鹫的幼兽,甚至还有小龙……埼玉听着他说一边嗯几声表示在听,一边并不看好地扫过那些大大小小的笼子里野兽颜色各异的皮毛和锋利的爪牙。他说了他想要只可爱的宠物,就算是他们杂耍用的猴子都比这可爱。

有一个笼子很安静像是什么也没有似的,埼玉好奇地往里看了看,黑暗中一双发亮的金色眼睛无感情地回望他。

“你们还贩卖小孩吗?”

“您说笑了,那是狼人的孩子。我们发现他是在他的家族被消灭之后了,他是最后一只,感觉有点让人心生怜悯不是么?他性格比较暴躁闹得很厉害,如果您看好他,我们可以为您提供一些能控制他的药物……”

“不用了,把笼子打开吧。”

商人听话的把笼子打开,里面还是一点动静都没有,商人就有些不耐烦地抓住铁链粗暴地把他扯出来,小狼人没反应过来差点跌了跟头。月光下埼玉终于能看清楚他的模样,就像个普通的小孩子,个头也就才到他的腰,金色的头发金色的耳朵还有金色的大尾巴,都蹭了一层灰还没精打采地垂着。他的眼睛也是金色的,不过瞳孔之外是漆黑显得眼睛发亮。他没什么表情地盯着一块儿空地看。

“这东西看起来挺碍事的。”

埼玉摸上那个锁着着那孩子脖子沉重的金属镣铐,像捏饼干一样轻松捏碎了它。金属块哐当掉在地上,孩子执意不去看人的视线猛地甩到埼玉脸上,也不知道是不是被吓着了,他死死盯着对方帽檐的阴影下暗红的眼睛。

“今天是月圆之夜,凭兽人的力量挣脱这些应该很轻松才是。”

血色的月光从埼玉身后照过来,黑色的身姿映在孩子的眼睛里。

“走不走?”

他问

孩子有些不稳地迈开脚,一步,两步,最后一个扑腾跌进怀里,小手紧紧抓着黑色的斗篷。

埼玉叹了口气把小狼人提上车,让他坐在对面,打道回府。

一路上小狼人毫不避讳地盯着埼玉,也不知是好奇他光秃秃的头顶还是红色的眼睛,孩子蜜色的大眼睛不停地在他身上来回扫视。

埼玉倒不是很介意这个,小孩子好奇心强嘛没什么,他没说出什么失礼的话就不错了,不过他真的会说话吗?

“那个……请问您的名字是?”

“埼玉。”

哦还是会说话的,什么脾气暴躁,这不是挺有礼貌的吗如果除去他老是盯着我的头顶看这一点,不过所有人都这样。
可恶啊我也不想秃啊明明是吸血鬼却是秃子怎么回事啊不虽然做吸血鬼之前就秃了跟吸血鬼也没什么关系……

埼玉扶额

不不现在他比较担心他的任务,回去要怎么交差,这算是可爱的“宠物”吗?

虽然我觉得勉强也算可爱吧你看他毛茸茸的…可恶我怎么就是觉得不爽呢?

啊啊好烦

回家再说吧。


tbc

评论 ( 24 )
热度 ( 10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