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黑

在线接约稿/主吃承花/罗柯/唐柯/柯罗

© 子黑
Powered by LOFTER

秃头吸血鬼宠物养成2

。狼人x吸血鬼
。男老师x女老师
。黑化老师的外观但性格不黑
。架空世界bug有
。ooc


回到住处的还有一段路程,埼玉撑着下巴望着窗外飞驰的景色,另一边的狼人一动不地盯着他,也不害怕。埼玉本身很擅长无视,不会施舍一点儿注意力到那些无意义的东西上,但在这个无聊的路途中那股视线实在是太突出了。

于是他回望过去,孩子就看着他的眼睛,猩红的双眼就这么跟他好奇的金瞳对视良久,颠簸的声响在寂静的空气中规矩地回响,那孩子仍然一声不吭地看着他。

“你在看什么呢?”最后放弃了完全对不上电波的眼神交流埼玉还是开口问了。那孩子也回答也是耿直的不行。

“我在看您,您是吸血鬼吗?”

“是,一眼就看得出来吧。”

“其实从刚刚我就在观察,您的外表和普通的人类没有太大区别,五官很端正,除了肤色比较苍白,瞳孔的红色会变化,还有在您叹气的时候我看到您的獠牙,那个时候我才确定了这个猜测,不过我这是第一次见到真正的吸血鬼以前只听说过,但是您的头上……”

“太长了概括到20字以内说啊!”

“……我觉得您很好看所以一直在看。”

“普通应该是觉得可怕才对吧?”

“您把我从笼子里放出来,解开了我的镣铐,没有强迫我而是问我走不走。您给了我自由,是我的恩人,我觉得您很温柔,并不可怕。”

“我说你……”

马车的顶棚被掀开,铁皮与木块的融合轻易解体化作一声呜咽,被本格挡在外的夜风呼啸着一股脑灌进狭小的车厢四处撞击着盖过了。金色蓬松的毛发被压下,视野猛地翻转成一片黑。一切都发生在狼人都无法反应过来的一瞬,一切都发生在他被摁进车座下之后。黑暗中他的听觉和嗅觉因为恐惧更加灵敏,他听见陌生的声音兴奋的叫喊着最强的血液,感到那被异常而凶恶的气息包围,个数大概是四个或者五个,他还未来得及辨认清楚就听见沉闷的打击声,些微血腥味扩散,那些气息忽然就淡了起来少了大半,夜风很快带走了残留的凶气和血气。还剩一个——他努力辨识着,但那个气息已经没有了杀气。一个相当没骨气的声音传了出来。

“对,对不起我错了是我自不量力我不该挑战您的请您放过我吧啊啊啊……”

“不我说,把人家的车顶搞得乱七八糟是道歉就能完事的吗?这车是别人送的很贵啊!”

小狼人抖了抖耳朵,战斗已经在他还没能反应过来的时候结束了。他小心翼翼地从车座底下往外爬,探出头来,抬眼就看见自己的救命恩人依然安然无恙地坐在他本来的座位上,一只手扯着坐在他右边身上挂着几块破布瑟瑟发抖的吸血鬼。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我赔您!这个给您它一定足够支付修补的费用了!就算从新再买几辆也没问题!那么我就告辞了感谢您的不杀之恩!”

埼玉接过他给的那块看起来好像很贵的怀表,那个家伙在他松手的瞬间就逃跑了。

马车不知何时已经停下,两匹毛发黑的发亮的马不惊不吓地站在那儿,火焰般赤红的鬃毛与尾毛在黑夜里格外鲜艳仿佛真的能燃烧起来。埼玉出来看了看,衡量了一下搬运马车回去以及修理费和从新买一辆的价值,决定切断了连着马匹的绳索。轻巧的跨上马背再把底下不知所措的孩子捞起来放在前面。

“抓紧咯。”

闻言孩子翻了个身紧紧抱住他的腰,抓紧他的腰带。

“反了我是让你抓前面那根绳子…算了坐稳就行。”

他没骑过马,但那两匹准确的来说应该也不是马。所以他坐上去什么动作也没有,只是说 回家,它们就向他想的目的地飞驰而去了。

……

他们穿过黑夜进入森林的深处,穿过野兽们的庭院踏入人类禁足的地区。

众所周知吸血鬼是自视为高贵的种族,给外人留下的印象总是些上流社会或皇家贵族一般出身的美人们,他们总是会有与容貌相称的财富,不是古堡也会是豪宅,金石堆砌锁着那些棺材与蔷薇。

但印象就是印象,只有混的好的才会给外界留下鲜明的印象,混得不好就干脆无人知晓。

埼玉不怎么在乎内部的等级制,所以一直一来在他的地位都非常窘迫地在尾端划水,自然也没有什么福利。他住着一间被人类遗弃的住宅,可能本身是栋小别墅吧,但这附近自从非人之物爆发式增长了一次之后就再也没人能住了。两层楼,地下还有一层,设施齐全装修朴素,只要忍得了周围频繁找茬的野兽与吸血鬼对于普通人来说已经是个不错的居所了。

他们进去,看到了充满生活气息的室内,木质的家具摆放在让人舒适的位置,桌子上的茶杯还冒着热气,旁边翻阅到一半的书本被随意倒扣着。听到碗盘碰撞的声音,小狼人抖了抖耳朵,又嗅了嗅确定是闻到了食物的味道,肉汤挥发出的香气让人不自觉的分泌多余的唾液。小狼人咽了咽口水,感到有人拍上他的肩膀,一惊,扭头,鼻尖碰鼻尖,暗红的眼眸不规则的纹路清晰可见。

他立马跳开。

“!十分抱歉埼玉先……女士?”

他发现眼前的人虽然有着与埼玉极为相似的容貌与头顶,但那围裙和清凉的睡裙下凹凸有致的身材曲线实在不容怀疑。埼玉先生变成女人了!?吸血鬼都可以这样的吗?

“这是我妹妹,玉子。然后玉子,这是从那里买来的…小狗,名字是……”一直就站在他旁边的埼玉咳了一声,有些别扭的介绍起来,有突然发现还没问对方的名字或者说应该起一个名字。

“是杰诺斯,埼玉先生。这是我父母起的,不过您乐意的话可以作为主人而言从新起一个。”

“杰诺斯就好,杰诺斯。”父母起的名字要好好珍惜啊,随便让别人改么什么的总感觉那样会有罪恶感啊喂。

对面的“玉子”小姐抱胸站着,稍微低一些的视角盯着埼玉,而埼玉则移开了视线,心虚地没能直视那和自己并没有多大差别的眼睛。

“我的‘哥哥’?”

“嗯,怎么了我的‘妹妹’?”

“……杰诺斯是狼不是狗吧?还有之前说好是普通的可爱的小猫吧?”她逼近对方假装看风景的表情把那张脸板正强迫他们对视。明知对方理亏,尽管她没有想责怪的意思,但是看着对方平常云淡风轻无趣的脸露出紧张的表情还是有点意思的。

“猫猫狗狗不都差不多嘛……”

“才不一样呢!猫和狗完全不一样!像白菜跟土豆也是完全不一样的你不是知道吗!不过……”

埼玉已经做好被对方使劲说一顿的准备了,领子上的力道却突然松开。她弯腰一把抱住不知所措的杰诺斯把头埋在一对狼耳间柔软的金发中笑的开朗。

“这孩子很可爱!我原谅你了!”

“哦,你喜欢就好……”

玉子的体温也是很低的,碰上那一团毛茸茸暖乎乎的生物抱着揉起来简直不忍心的放手。

有毛的感觉真好啊啊啊啊

“啊!…那个…毛很脏所,所以…”

“没事一会儿帮你洗啦~”

小狼人支支吾吾地靠着女性柔软的身体,紧张的尾巴都硬成笔直不敢动弹。纤细的手指好奇地抚摸他头顶那对敏感的耳朵,他甚至能清晰地感觉到对方说话间气流的骚动。他闻到一股很好闻的味道,淡淡的蔷薇以及食物香气还有微妙的无法辨识和埼玉非常相近的味道,像柔软的鹅绒,包裹着他不想推开。孩子感觉自己的体温在持续上升,一直到差不多对方都快用他把自己捂暖了这种行为才停下来。

“啊,抱歉我们先吃饭吧。我听到杰诺斯肚子叫了。”

揉着揉着突然停下来的玉子看着怀里脸红的要滴血的孩子提议。




tbc




注:女老师名字是埼玉,他们不是兄妹。



评论 ( 19 )
热度 ( 7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