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黑

在线接约稿/主吃承花/罗柯/唐柯/柯罗

© 子黑
Powered by LOFTER

秃头吸血鬼宠物养成4

。狼人x吸血鬼
。男老师x女老师
。黑化老师的外观但性格不黑
。架空世界bug有
。ooc

据说小狗的成长速度是很快的,特别是在你养大型犬的时候,千万别在它幼犬时期试图给它买衣服,因为两个月后,你就会发现那些衣服顶多只能套在它的头上假装是个帽子。

埼玉把那件淡蓝色的儿童睡衣撑开抖了抖,洗的很干净,布料依旧柔软舒适,可她把那件衣服拿起来与它的主人比了比,觉得只能套的上胳膊。

“啊…你长得真是太快了。”

她有点惋惜,虽然对于兽人来说几年里这个成长速度并不快,只是对她的生命来说那还是太快了。杰诺斯热衷于和埼玉一起锻炼和狩猎,他向着一个优秀的狩猎者的形态发展下去了,他的身体为此膨胀开肌理拉出柔韧的线条,那有力的手臂看起来可能比她的腿还要粗,却不显得臃肿,配合那冲向两米的身高他的四肢是修长的。

他没什么不好的,一定是会受欢迎的类型,但埼玉还是可惜她特地为他买的衣服,虽然她也知道孩子总得长大的,但一时冲动她买的有点多了,而且到现在它们都还能穿呢!

“…抱歉老师我…”

这确实不是杰诺斯的错,其实没人责怪他,埼玉只是觉得有些可以所以感慨一下而已。

可是那个食物链上层的狼人低下他金色的头颅,耳朵和尾巴都怏怏下垂,像被主人训斥了大狗似的。

那股罪恶感和心疼直击心脏,明明她几乎都没有说过杰诺斯,可能是由于童年时期的阴影那孩子一直都懂事的不行,根本用不着说,又想起家务基本都快被这孩子给一手包揽了就更加惭愧了。

“没事啦,我只是觉得以前你还那么小小的毛绒绒的抱起来可舒服啦…不过想想现在就是大了一点其他也没什么变化啊。”

她说着,杰诺斯的脚底就腾空了。

“嘿,你看抱起来还是很轻松的,是不是?”

虽然已经不能摁进怀里揉了,他的体型大的这么抱着腰起来姿势只能变得像是抗着他一样。而另一方面她的身材对比杰诺斯就显得娇小了,杰诺斯很难在那个女性的肩膀上找到平衡点,晃晃悠悠也不知道手能往哪里放,胸廓?腰?臀?处处都是雷点啊。

“老,老师!请放我下来,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

“欸?是哦,已经过了喜欢抱抱的年龄了嘛,你以前可喜欢了。”

她把杰诺斯放下来,却发现对方本来白皙的脸上一片红云。

“不!我并不讨厌跟老师拥抱!只是按照狼人的年龄来说我现在已经成年了所以……”

“哦哦,知道了!我不会把你当小孩子的。”

她这么说,却还是伸手揉了揉那头柔软的金毛。

“那么既然杰诺斯已经是个男人了,今晚的满月,一个人可以吗?”

那不是件轻松的事,在他的力量刚开始觉醒的时候他完全是抑制不住那种本能的,原始的冲动让他完完全全变成了一头没有理智的野兽。金色的狼比起普通的狼来说太大了,体型更接近雄狮,冲着血月嚎叫,他似乎对周围的一切都充满警惕,喉咙里滚出低吼,身躯随着粗重的呼吸起伏,这个大家伙其实还年轻的很。他离开了那个洋馆冲进森林,或许他需要一个猎物需要鲜血,但他那时还没有任何经验,碰上了稍微强劲一些的其他魔兽他的生存几率非常低,第一次觉醒的小狼人只不过是一条疯狗,连一头合格的野兽都算不上。如果不是埼玉来的及时,杰诺斯就要变成真正野兽的腹中食了。

记得后来他们在下一年这个时候把杰诺斯绑了起来了,看着他逐渐膨胀成一个野兽。

他看起来非常难受,骨骼和器官都开始变形移位,他的毛发开始疯长,他的衣服紧紧勒住那个胀大的身体,边缘已经被撑破,他的呼吸急促,理智即将被撕碎。可是他克制着,忍耐着,黑金的兽瞳死死盯着眼前的两个人,他的主人他的老师,几乎是哀求着渴望解脱地望着。

他们也很为难,放出去也不是,关着看起来又很委屈。虽然很麻烦,但他们没想过要放弃他。

——杰诺斯你还认得我们吗?

——…老…师……

也就是说理智还是有的,但是也很难克制了。

——…放开我…放开我…老师!

他那呐喊的声音夹杂着兽类的吼声扭曲着沙哑低沉,口水缠绕着伸长的獠牙向下滴落,渴望着用它们去撕破谁的喉咙。他忍不住挣动了起来,多层缠绕的铁链开始从最外圈崩裂,断开,那些东西对与满月的狼人来说根本算不上什么,只要他想,随时可以扯断它们。

可是把他从牢笼里带出的那个人走进,蹲下来摁住了他的肩膀。他以为他差点就要一口咬上去了,事实上他却愣住了,停止了挣扎。那个人的气息在这个时刻是最浓郁的,这是他感官最为敏锐的时刻,太近的距离甚至可以闻到皮肤下血液的味道,可是他却闭上了嘴,耳朵背后,被吓住了,被那个人身边泄出的气息所笼罩而感到恐惧。他的眼睛盛着沸腾的血池,看不见的黑雾,沉默的灾难,轰隆隆地无死角靠近他相比之下不堪一击的身体,动物的本能促使他不断瑟缩着。强,这个人很强,我会死的我必死无疑。

他甚至连逃跑都无法考虑了。

可那个人却收起了他的威压,很无奈地拍了拍他的头。

——听话,杰诺斯。你得学会忍耐,控制不住力量的话你也无法变强的,就把这当做是锻炼怎么样?抱歉把你放开会变得很麻烦,所以你就学着忍耐吧。

另一双手从杰诺斯的后背伸出环住了他的脖子,他们的气息几乎没什么差别,她贴着他紧张地弓起的背,白嫩的手臂就近在眼前了。

——如果你实在忍不住也可以咬我哦,杰诺斯。

她在他的耳边说,杰诺斯却剧烈地颤抖了起来。

不,我不要咬老师,我不要伤害老师。

野兽缓慢地拉紧了自己的理智,将自己变回杰诺斯而不是名为杰诺斯的野兽。他咬住牙合上嘴,试图把那獠牙给收回去,吼声也被压进喉咙变成幼犬一般呜呜可怜的声音。他闭上眼睛,恨不得将耳朵也堵上,忍耐着太过艰辛,泪水都挤了出来,身体一直在颤抖。

——做的好。

——加油哦,杰诺斯。

这样,接下来的里几年里他终于逐渐学会了控制自己,已经可以保持理智甚至不变身就维持着平常的样子了,只要没有额外的刺激,他自己也应该没问题。

“是的,老师。”

杰诺斯总是很努力,他像是完成命令似的去认真完成埼玉的每一句吩咐,即使本人也许没有那个意思,即使只是个建议,他也会毫不犹豫地去行动。

我们是家人啊,杰诺斯不是宠物。

虽然被这么说了,也被那样温柔地对待了,但从一开始就已经不仅仅是那样。当他对他屈膝下跪,说出感谢地话语时,他所不知晓的那个古老仪式就已经完成了。

您就是我的主人,我一生的主人,我将为您奉上我的一切。

他已经将这默默地刻在灵魂上了。

黑云里透出红光,像他半睁的眼睛,月亮就要出来了。杰诺斯表现的很淡定,他的精神已经足够控制那头野兽了,他已经变强了许多。

他把那个还是半睡半醒的男人从床上捞起来。埼玉仰头打了个长长的哈欠,有些不情愿却还是乖乖去穿了衣服。深红的长靴与手套,黑衣,奇怪的装束。杰诺斯沉默地帮他将披风扣上去,但当他直起身侧过脸,兽人锋利的爪蹭过皮肤轻松地拉出一条红线,渗出,顺着弧度缓慢地向下爬行。虽然只是个小小的意外,狼人吓弹开手,得尾巴绷得笔直,太久没见过他这个慌张小鬼的样子了。

“啊!对不起老师!因为是满月所以爪子比以往的要锋利一些,是我太大意忘记这点了我……”

“啊…没事别在意。”

那种伤立刻就能自愈,不是什么值得大呼小叫的事。

“老师,请让我来…”

为您治疗

那只是本能,杰诺斯靠过去,即使血液的香气诱人,他也只是乖巧地伸出舌头而不露出獠牙,想要把染在表面的鲜红卷去…却被严厉地制止了。

“别舔!”

埼玉反应快过狼人,还未来得及缩回去的舌头直接贴住他的掌心,杰诺斯受惊的表情一半被他扣住。他皱着眉看着那双瞪大的眼睛,僵持了几秒就把手放下,叹了口气不再看他。

“……对不起,我失礼了。”

杰诺斯退后鞠了一躬,埼玉没说话,一直到他沉默地走开了,脚步声也消失了,杰诺斯才缓慢地直起身子。

从那一刻开始他几乎不敢呼吸,怕是多一点声音,多闻到一些他的气息都会引起什么无法挽回的事。舌头在自己的口腔里使劲卷动了一下,他还能清晰地尝到上面的味道,液体从上放分泌出来顺着牙龈滑下,喉结不可抑制地滚动下去将多余的东西都推去喉咙深处。

果然……我还没有那个资格么…

没有能得到您的血那个资格。

血液对于吸血鬼来说是神圣的,据说那之中有魔力,包含着他们的记忆与感情。就算是同族,除夫妻之外相互吸食血液也是被视为不知廉耻之事。

虽然埼玉并不是那么守规矩的人,也不怎么与同族交流,看起来没什么在意的事。

但果然这种事还是在意吗。

杰诺斯想着,也许自己对于他来说并不是那么重要的,并不足够是特殊的。尽管他已经将他至于自己的首位那个最重要的部分上,也不代表他就可以获得同她一样的关注,同她一样的特殊。

那两个人的世界好像只有他们自己一样。

其他的都只是景色。

狼人倚在门上,极力压抑自己的呼吸。

……

tbc

注:埼玉他们不是夫妻

评论 ( 4 )
热度 ( 7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