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黑

在线接约稿/主吃承花/罗柯/唐柯/柯罗

© 子黑
Powered by LOFTER


。梦到了一个黑黑的小故事,短短地写一下

。病

。ooc



为什么您开不出红色的花呢?

少年看着脚下的白骨

以及另一边新鲜的尸体

他在树下挖出这个位置

想放进尸体却已经有先客了

多久了呢

树说他已经记不清了

树是一颗健康的树

枝繁叶茂

只是到了花季

一片粉红的花海中只有它

落了叶

却只开出几朵惨淡的白花

可是您确实跟他们是同一个品种的

少年认真的说

我怎么知道

树不开心的说

他怎么知道为什么自己开不出红花

也不明白为什么有人把这样

一颗

一到花季就秃的像颗死树似的树

当做神明供奉

早知道就不该跟那个樵夫搭话

您不开心

树自然没有动作

也没有表情

所以他也很好奇

少年是怎么看出来喜怒哀乐的

我会带来很好的养料

一定能让您开出红花

少年自信的微笑着

难道你之前带来的还不好吗

一棵树几乎不需要那么多东西

树想了想

好像一个人类也不需要那么多东西

少年带来的已经太多了

我会带来的

少年顽固地说

转身走了

一棵树没办法伸手挽留他

然后到了夜晚

少年带着尸体和铁锹

在树的身边开始不断挖出泥土

你做了错事

是的

少年不否认

只是错了也没有关系

树看着泥土被一点点翻出

感觉有些害怕他的根会被刨出来

可刨出来却是一堆白骨

更糟糕了

他居然还认识那些骨头

为什么您开不出红色的花呢?

多久了呢

他已经记不清了

肉和内脏都被吃掉了

被谁?

双亲和兄弟

血被做成汤

一滴都没有剩下

骨头没被扔去喂狗已经很不错了

不过狗已经饿死了也没办法

但是只有骨头的话

当然开不出红色的花了

已经是过去的事了

百年前的事

现在那时的大家都已经变成骨头

没什么好追究的

您被困住了

少年说着

将那些缠在白骨上的根拨开斩断

对痛呼声充耳不闻

直到将白骨完整的取出

将尸体放进空出的位置

我会让树开出红色的花

少年说

果不其然在花季这里再没了突兀的白花

来年

树死了

少年亲吻着他的新指环

白骨说

我被困住了





end



。后话

。果然梦就不要讲道理的

评论 ( 12 )
热度 ( 10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