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黑

在线接约稿/主吃承花/罗柯/唐柯/柯罗

© 子黑
Powered by LOFTER

深夜的病杰妄想语录其一



触碰瓷杯的手指

微启的嘴唇

倾斜的眼神

令我无法移开视线

明明就是称不上多美好的外壳却令我着迷

我都不知道为什么要这样看着他

仿佛此刻移开视线就将死去

任何一个细微的动作都会使我的核心不正常地震动

如果距离再进一些我毫不怀疑它会燃烧起来

我必须记下来

此时此刻那个声音那个动作

一想到下一秒这些将永不重复第二遍

若不记录下来我将永远失去这一刻的你

我便恐惧地近乎疯狂

要怎么才能将那些都留下来

声音

画面

触感

味道



即使下一秒的你依然在这里

我仍然对无法留住上一秒的你惋惜到痛苦

因为我想要的是全部

甘愿陷进这无限循环甜蜜的痛苦





















“所以说为啥喝个水也要开录像?”

评论 ( 13 )
热度 ( 15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